第一次半命题作文(三):《第一次走夜路
夜路,也许你走过;也许你还没走过呢?走夜路,要是在大城市里,就不觉得都可怕了,可要是在我们这种乡村里,还真是让人害怕,记得我第一次走夜路时,便害怕得双腿发软了。
夜静得另叶子落地的声音的听得见。我在路上慢慢的走着。刚走到半路,我突然感觉到我的身后好象有人在跟着我。我猛的一回头,没人啊?我又继续往前走,走了一会儿,我又觉的有人在跟着我了,我又一回头,可还是每人啊,怎么回事。我越想越不明白,突然想,会不会是鬼啊。想到这个字,我的心开始砰砰的跳了,比平时都还快呢,快得我都能听得到了。我顾不了那么多了。一个劲就跑,可是我越跑,我后面的脚步声也越清晰,好象他也跟着我跑。我越来越害怕了,想:我会不会被鬼给吃了啊。我真的见不了明天的太阳了吗?想到这,我的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。
啊!终于到家了,我轻轻的吁了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