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每个人所期盼的,我也渴望着我的幸福。
幸福是什么?
幸福,如同自己的自己的影子,当你努力追逐它的时候,它就是和你躲猫猫,让你看得到,抓不着,看当你不再只苦苦追逐与它的时候,蓦然回首,它已追随于你。
曾经看过一部电影——《当幸福来敲门》。
影片的开头反映的是一个经济艰难的家庭,一个奔波于生计的推销员——克里斯的苦难历程。他凭借自己的执着,以及一个小小的魔方的帮助下,克里斯得到了一个实习的机会。但是实习生有20人,他们必须无薪工作六个月,最后也只能有一个人录用,这对克里斯来说实在是难上加难。这时,妻子因为不能忍受穷苦的生活,独自去了纽约,克里斯和儿子也因为极度的贫穷而失去了自己的住所,过着东奔西跑的生活。他一边卖骨密度扫描仪,一边作实习生,后来还必须去教堂排队,争取得到教堂救济的住房。但是克里斯·加德纳一直很乐观,并且教育儿子,不要灰心。因为极度的贫穷,克里斯·加德纳甚至去**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凭借自己的努力,克里斯·加德纳最终脱颖而出,获得了股票经纪人的工作,后来还创办了自己的**。
幸福无处不在!它在于我们生活的每时每刻中,如果我们把每一丝幸福都储存起来,慢慢的幸福就会围绕着我们。幸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,温暖着你和我;幸福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,照亮着前方的路;幸福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,让人在绝境中看到希望……
其中,一句对白我印象深刻:“如果你有梦想的话,就要去扞卫它。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。如果你有理想的话,就要去努力实现。”
是的,只要自己奋斗就不会失望,毕竟自己曾今努力过。相信自己,每个人都是希望,如果有理想的话,一定要努力去实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