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作文500字(二):《海尔兄弟
从前有一对兄弟叫海尔兄弟,他们很聪明尤其是海尔哥,海尔弟也知道不少的历史。他们有一天碰上了三个好朋友有一个是小弟弟、还有一个姐姐、还有一个老爷爷。他们要去地球里面的每个角落探险。一天他们来到了一个座塔,塔很高大。他们走上了塔,最 小的说:到了没有。海尔哥说:现在到了塔顶了,弟弟一看到了塔顶了。姐姐问这座塔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?海尔哥说:快看这里写着呢。啊!1000年了,怎么建了这么久。这座塔一定很老了。我们走吧,好吧。弟弟说:啊 蝎子,是它吓到我掉下了一楼。咦 弟弟呢?他不可能把门打开了吧,弟弟肯定是滚下来的。海尔兄弟们和他的伙伴下到了一楼说弟弟你在哪,我在这里弟弟说。哎哟,滚下来可真痛呀。弟弟一摸嘴巴黑黑的,姐姐笑他长胡子了笑破了肚子。海尔哥问你的手为什么这么黑,弟弟说:我在墙壁摸的。海尔哥说:我们往下走吧,你不走我们要去冒险了你去不去呀,姐姐说。我走我肯定走啦,真是胆小。突然有一只猫,它非常凶猛不一会就死了。爷爷问:奇怪真么就死了呢?啊你们快看毒蝎子海尔哥说。我们快走,是他毒死那只猫的,那只猫才会死的,是它下到我滚下来的弟弟说。突然两边都有着灯,他说有办法。他说把水倒在每个桶里,突然不妙的事情发生了,两边的灯都亮起来了。蝎子怕灯不敢走,我们脱险了毒蝎子。他们走呀走呀找不到了出口,姐姐说:是不是迷路了。不!我们进来得时候,出口都被石头赌住了海尔哥说。现在我们地下的石子把出口砸开,他们捡起了地下的小石子把出口砸开了,然后在开开心心得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