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作文500字(三):《**点心店
在一个美丽的动物小镇里,有一家“**点心店”,它是可爱的小猫**的爱心糕点屋,是动物小镇的公民们最爱的一座糕点屋。
“**糕点屋”是蛋糕形的,全身上下涂满了嫩嫩的粉红色,进入饼干形的门,一阵蛋糕香味扑鼻而来,**做的点心可是天下第一好吃呢!
有一天夜里,一只老狼悄悄潜入了点心店,这只毛色发黄、双眼无神的老狼已经好久没有吃好过东西了,它四处望了望,发现柜台上放着一盘香喷喷、热乎乎的夹心奶油面包!
就在老狼吃的正欢时,被点心店来取东西的服务员狐狸紫莉发现了,它急忙打电话告诉**,又朝街上大喊:“来人啊!有人偷吃的啦!”
屋内的老狼听到这一喊声,急忙推门,可门怎么打也打不开,原来啊,聪明的紫莉在老狼吃奶油面包时就悄悄地关闭了所有的门窗,并锁的死死的,好让老狼逃不出来。
等到**赶到现场以后,老狼正被警察老熊押在地上,旁边围着一群动物。
老狼哭着道歉:“**小姐,对不起,我是因为太饿了,所以才…”
“不用说了,紫莉,去拿三盘栗子蛋糕送给老狼。”**扶着老狼起来,吩咐紫莉。接着,对着众人宣布:“我宣布:老狼先生,可以回家了!”
“什么?”众**惊,没想到**会这样放过老狼。
紫莉把三盘装到棕色纸袋里的栗子蛋糕递给老狼,老狼哭着谢谢,最后感激的离开了。
后来呢,听说老狼到了点心店打工,**很喜欢他,也因为这件事,居民们更加喜欢**点心店了呢!